發現塔羅牌新境界!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超有感

我和塔羅牌的緣分可說是有點曲折的。以前對它的瞭解只停留在電視節目上,那些天天預言未來的占卜師們,一張牌翻出來,就像是點亮了某種神秘的魔法。後來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自己研究研究,結果發現記不住牌義,最後放棄了。但去年,在臉書上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我又被塔羅的魔力吸引了。她的風格跟以前的塔羅師完全不一樣,對人的理解和諮商方式特別到位,讓我心動不已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她的課程。

發現塔羅牌新境界!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超有感

以前上過的一個塔羅課程,讓我對塔羅師有了點成見。老師只顧著炫耀自己的牌解能力,根本不在乎你的需求,讓我覺得好生氣。但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她說要先了解你的問題,再來解牌,這點我超贊同!有時候事情根本不需要抽牌,她就能跟你聊出一番道理來。不管是正位還是逆位,她都能靈活運用,讓解牌變得自然流暢。她還教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讓我每次解牌都感受到一種魔力,從事件中找到了內心的信念,好像打開了一扇通往內心的大門。

發現塔羅牌新境界!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超有感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真的是一場新境界的冒險!她的課程不僅讓我重新愛上了塔羅,更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。現在的我,已經不再把塔羅牌當成一種藝術品收藏了,而是把它當成一種啟迪心靈的工具。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那你一定要跟著怡霏老師一起來探索這個神秘的世界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ff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